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智慧星耀中国 全国孤独症人士才艺展示大型联播启动

 

在2020年世界孤独症日之际,为提升社会对孤独症的认知度,加快构建孤独症社会支持体系、推动建立孤独症家庭救助机制。中国精协开展了“十百千万”系列活动,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携手各省站开展线上“智慧星耀中国 全国孤独症人士才艺展示”宣传活动是其中之一。

为使宣传活动能覆盖更多的地区、实现更广泛的传播,各省孤独症服务工作站均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智慧星才艺展示活动,如生活技能、文体才艺和成长故事,视频将陆续在抖音、快手和微视三个短视频平台注册的官方账号:“ASD智慧星”账号进行网络展示联播。

从4月3日起,每天播出一个省提交的短视频, 30个省进行轮流播放,到10月2日结束。

播出顺序:按全国行政区划排序—— 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 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北京、天津。

中国精协温洪主席为“智慧星耀中国 全国孤独症人士才艺展示”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