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精协 各地精协

辽宁省沈阳市精协孤独症家庭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10 月 10 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 9 点 45 分沈阳 30 组孤独症家庭和中国

狮子联合会沈阳代表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长白岛公园,开展了“残健同行-陪伴残友游园”活动。

        疫情之后的首个秋季孩子们都特别高兴,终于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各种动物。有羊驼、孔雀 、鸵鸟、山羊,还有可爱的绒羊 、骆驼 ,矮矮的小马······有的孩子拿起食物喂给小动物吃,有的拿起手机给喜欢的动物照相,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们的脸上,是那么的和谐自然。

        游园结束后,孩子家长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唱歌,跳舞、吹葫芦丝还有口风琴 各展所长 ,笑声掌声融汇在一起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吃过午餐后,大家一起坐大客来到了下午的活动地点——沈阳上亿广场,参加文艺演出。孤独症孩子及家长表演杯子舞 葫芦丝,他们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还由伊博识创作画的两把扇子赠与狮子会的爱心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