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精协 各地精协

 深圳市精协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5月20日下午,深圳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来自深圳市各区会员147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黄学青主持。会上,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关于《章程》内容变更的事项、《第一届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第一届会员代表名单》。

        理事长廖艳晖作2020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对理事会基本情况、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召开情况及理事、常务理事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协会副理事长、代理秘书长黄学青在会上作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协会的代表、服务、维权、监督四项基本职能履行情况,以及组织建设、发展运营情况等进行汇报。最后进行协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汇报了财务管理、收支等情况。

        本次会议由市精协UFE志愿者团队为会议提供签到、导航包发放等志愿服务;深圳市义工联体育义工总队为活动提供计票、监票、维护秩序、引导、拍照等服务。在此特别鸣谢两个志愿服务团队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