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温洪主席在第二届“托付与生活”论坛做主旨演讲并与浙江省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代表座谈

 

        2022年8月25日到26日,中国精协主席温洪在浙江省湖州市参加“推进助残共富 助力两个先行”交流会暨第二届“托付与生活”论坛。

温洪主席在湖州 新闻稿(配图)108.png

      温洪主席在“托付与生活”论坛上进行主旨演讲,题目为“关于孤独症信托及相关服务体系构建的思考”,内部包括关于家庭问卷数据的统计分析、关于大龄服务机构定点调研情况的通报、关于推动信托服务的难点思考以及关于服务创新的方向及建议。

       中国精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德华博士在“聚焦残疾人就业及社会企业建设”专题论坛发表了题为“残障信托服务体系标准化研究与构建”的演讲。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健、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社会法学科主任李德健、北京市晓更助残基金会理事长李红、广州市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理事长戴蓉、上海慧灵社区助残服务中心主任陈戎东、浙江省海亮融爱心智障碍人士就业服务中心理事长程大法、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信托经理潘思乔等嘉宾也在论坛进行了精彩发言。

       26日上午,温洪主席参加了“浙江省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座谈会”,与浙江省11个地市的孤协负责人就当地孤独症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