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康复协会召开行为分析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认证工作第八次研讨会

 

 

       2023年1月17日,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召开了行为分析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认证工作第八次研讨会,康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跃进、康复协会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晓鸣、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美香、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卫红、应用行为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张苗苗、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郭德华、国家孤独症康复研究中心办公室张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融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贺荟中及华夏出版社有关人员以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张苗苗主持。

       会上,吴卫红副主委汇报了行为分析从业人员认证系统伦理部的工作进展,并就伦理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与会专家及领导等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为加强行为分析从业人员认证工作,会议提出建立“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确定了牵头专业技能认证部门和专业认证考试部门的暂定人选。此外,会议认为,2023年年内,争取组织一次认证考试,专业认证考试部以此为目标,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和时间结点。

来源丨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