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中国精协孤独症家长讲师团教研会议在福建莆田召开

         2023年3月16日,中国精协孤独症家长讲师团教研会议在福建省莆田市召开。中国精协主席温洪、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德华、副主席赵新玲全程参加会议。

中国精协主席温洪(右6)、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德华(讲师团督导,右7)向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续聘/新聘)。

 

        中国精协孤独症家长讲师团是由中国精协孤独症工作委员会直接领导,由孤独症家长组成的,为孤独症家长传播正确、科学的孤独症康复教育理念和方法的家长组织。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经先后吸纳了13位优秀的家长讲师。讲师团的现场教研活动每年进行一次。防疫暂停三年之后,讲师们终于得以再次聚首,畅谈讲师团成员的定位和作用,个人的成长与思考。

         教研活动还听取了5位候选成员的试讲。经过讲师团队集体慎重讨论,认为全部候选成员的基本素质、授课能力都符合讲师团成员要求,决定正式向其中3位颁发聘书,安排了讲师一对一指导另外两位候选人修改讲稿,择期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