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康复协会召开行为分析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认证工作第九次研讨会 

2023年3月30日,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召开了行为分析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认证工作第九次研讨会,康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跃进、康复协会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晓鸣、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美香、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卫红、应用行为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张苗苗、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郭德华、国家孤独症康复研究中心办公室张雁,华夏出版社有关人员及专家以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张苗苗主持。

会议就专业技能认证委员会专业技能认证部及专业认证考试部的工作总则、工作职责及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规划、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成员构成、遴选标准等进行了研究。

 

会议决定,专业技能认证委员会由专业技能认证部(简称认证部)及专业认证考试部(简称考试部)构成。认证部和考试部有各自不同的职责,各自下设组长、固定成员、非固定成员、管理技术人员、秘书等人员。会议还提出了专业技能认证部2023年度的三项主要工作任务。

 

来源: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