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温洪主席在社区融合和社会组织分论坛发言

        5月23日上午,中国精协主席温洪受邀在“社区融合和社会组织分论坛”上进行了题为《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促进残障社区融合》的发言。

        温洪主席在发言中简单介绍了中国精协以及中国精协在推进社区融合方面的发展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并提出了下一步设想。

        社区融合和社会组织分论坛是康复国际百年庆典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赵素京到场致辞。共有一百余名来自国内外的不同类别残疾人、家属和专业服务人员参加了论坛。

        在论坛上发言的嘉宾还有:康复国际社会委员会主席、亚洲防盲基金会主席、日本残疾人委员会主席、澳门扶康会总干事、广东省聋人协会主席、福建省三明市盲人协会主席、北京市朝阳区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负责人、北京市丰台区云岗街道北里社区残协专职委员、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弯湾托管中心负责人等。

        链接阅读:康复国际是一个长期致力于促进残疾人康复和福利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近100个国家拥有700多个会员和准会员,还有若干国际组织会员,秘书处设在美国纽约。康复国际的现任主席为中国残联张海迪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