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中精协助理应用行为分析教师(CNABA丁级)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2021年7月31日,中国助理应用行为分析教师(CNABA丁级)培训在西安举行,本次培训由中精协孤独症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康纳洲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陕西倍能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培训班将以理论、实操督导为教学手段,通过十四个主题的三天理论培训和二天的线下实操训练工作坊形式,并与线上督导相结合。由国际注册行为分析师 BCBA,中国精协认证行为督导分析师  CCBSA,北京康纳洲教育培训中心总督导刘林妹;中国精协认证行为督导分析师CCBSA黄婷;中国精协第五期丙级培训并结业,取得CNABA丙级证书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康教部教务组长、主课诸葛妍萱三位老师进行授课和实操督导。会议期间全体人员遵循了严格的防疫流程。

中国精协孤独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俭丽主持了开班仪式。介绍了中精协认证培训体系及本次丁级班-西安站开办的意义,在满足广大孤独症服务机构的迫切需要的同时加快规模化培养一线助理教师的速度,扩大一线教师的实操水平。感谢了各位学员怀着一颗学习进取之心来到西安进行学习培训。

中国残联精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残联精协孤独症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孤独症机构服务协会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残联精协孤独症项目总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教系主任,郭德华博士(以下简称郭博)发表了开班讲话,郭博为学员们介绍了CNABA系列的背景知识,提到了ABA在国内发展前景广阔。由于现阶师资供不应求,开办CNABA丁级培训,有效满足快速增长的社会需求。郭博说:“本次培训是第一期在北京之外的地方,你们也是第一批参加丁级培训的学员,缘分让我们相遇,感谢各位学员前来参加培训。感谢陕西倍能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北京康纳洲培训中心的精心承备”。并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三位老师将会与28位学员一起共享丰富的知识与技能的盛宴,相信所有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所得;也衷心的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学以致用,在孤独症康教领域里发光发热,造福孤独症患者群体,同时也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