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工作委员会 家属工作委员会

 
 

中国精协家属工作委员会简报

 

【2019】第 9(总第 98 期)

 

中国精协家属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编写

2019/7

 

三、龙岩市精协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精残政策进万家宣讲活动

2019 年 5 月 29 日上午,福建省龙岩市精协在龙岩慈爱医院召开第一届第二 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精残政策进万家宣讲活动,全市近 30 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龙岩市残联曾雪梅科长代表市残 联到会指导,并回答了与会代表提 出的相关精残政策问题。 

会议由龙岩市精协陈再兴主 持,会议回顾总结了协会一年多的 工作情况,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的财 务状况报告,并对 2019 年工作思 路进行了讨论。

(龙岩精协主席陈 再兴宣讲当地有关精残政策)

 陈再兴主席结合龙岩实际情 况,向与会代表宣讲了龙岩已实施的精残政策,与会代表对精残政策将造福更多贫困的精神残疾人给予充分的 肯定,并表示可经常召集会员组 织宣讲活动,进一步将精残政策 落实到每家每户,切实帮助精残 人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起到“代 表、服务、维权”的作用。 

(发放捐赠的爱心物品) 

会后还下发了福建省福利基 金会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质,举行 了别具一格的发放仪式,深受与 会代表和大批住院病人的欢迎, 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热忱极大地温暖了广大受助群众的心窝。

(龙岩精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