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精协 各地精协

海淀区精协参加迎“七一”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6月28日,海淀区精协参加海淀区残联组织的“学跟听”主题党日活动。精协选派6名代表参与其中。

       大家首先来到盘山国家景区。欣赏着“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美丽风景。当进入盘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和唱国歌的时候,所有人的心潮澎湃,仿佛经历了精神洗礼一般。而听到讲解员述说抗战烈士的英雄事迹后,一位党员精残朋友说道:“我的父亲就是一名因公牺牲的军人,葬在八宝山革命公墓。我曾不理解他为什么那么拼命工作。现在我知道了,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是一名党员的神圣使命。”       

       精残朋友及亲友走出家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参观教育交流活动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作风深入到协会人员心中。

 

海淀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谈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