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精协 各地精协

浙江省精、智协开展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暨残健共融健步走活动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

     10月11日-12日,浙江省残联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全省各地、市精智协会主席和秘书长在杭州湖光饭店举行了2019年“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残联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意见》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与自身专门协会的工作结合,如何更好的发挥专门协会作用,当好残联与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都做了很好的发言交流 。

  来自省残联工作人员和全省各地市精、智协会主席和秘书长们

     在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杭州植物园里,浙江省精协主席胡友兰主席和浙江省智协主席郭晓明主席带领残疾人亲友和家属们开展植物园健步走活动

  残疾人亲友和家属们沐浴在空气清新的植物园中,携手相伴

       习总书记多次要求“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精神残疾人的康复救治尤为紧迫!为了提高公众的精神卫生意识增强对精神卫生的了解,降低病耻感。

        来自省残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全省各地市精、智协会主席和秘书长,携手杭州市精、智协部分残疾人和家属及杭州弯湾洗车行共一百三十余人倾情参与,宣传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呼唤社会各界关注精神健康,共同参与,共同关注,合力构建和谐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