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编者按:人工智能面条机自面市以来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获得孤独症家庭的高度关注。12月8日,中国精协温洪主席亲自带队考察快端智能面馆,并召开现场会议。会上温主席表示,全国孤独症家长对智能面馆项目很关注,而且此项目作为大龄孤独症家庭自主创业典范项目已经上报中残联。

温洪主席带队考察“快端”智能面馆

“星期天开完北京家长工作站会议,我带大家去康康的面馆吃面吧。”一个星期前,主席打电话说。

“好啊,欢迎。”

“主席,中午我和康爸到面馆等你们。”周日早晨,我微信主席。

“好,有十八个人。”

队伍壮大。

“大约十一点半出发,从亚运村过来。”

下午1:30,已经快饿晕的大队人马才陆续到。主席开会嘛,时间总会被拉长再拉长,自闭症的事总也说不完。

“我要先吃了,我饿坏了。”飞车先行赶到的西城站站长虹第一个下单,端着一大碗酸菜肉丝面,顾不上跟我寒暄。

“哇,真是智能啊,完全自动化。”

“太有意思了。”

“康康爸爸太棒了,四年坚持,向你们致敬。”

排队等面的时候,大家听着介绍,看机器运行,纷纷赞叹。

工作人员给主席介绍和演示机器运行

“为什么不能用现金支付?”温主席到得晚,问题很具体。

“主席,现在谁还用现金呀?”旁边的家长笑着反问。

嗯,都智能面馆了,付款必须智能。

“可是,我这手机没电,餐都点不了,还得别人请我吃。”嗯,是个问题......

“为什么不叫‘康康面馆’?”看着“快端智能面馆”的招牌,主席问。

“不能被康康局限呀。”面馆因康康而起,但绝不止于康康。我心里想。

“我说的是康康们,康康代表一个群体。”主席还坚定地表示:“人家知道是康康的面馆,肯定都会来吃。”

如此说来,为了大卖,以后快端智能面馆都得打上咱们娃的名字(笑~)

言归正传。

上周日(12月8日),中国精协温洪主席召集北京孤独症家长工作站站长会议,会议结束,带着大家到快端面馆TBD云集中心店吃面,召开现场会议。

康康爸爸简单介绍了快端智能面馆的由来,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

康爸说,快端智能面馆因康康而起,所以,初心不忘,希望能够一起探索大龄自闭症孩子的就业。经过几个月在北京和珠海的开店摸索,形成了一些思路(比较具体,此处略,有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了解),需要进一步探索实践。

主席表示,全国的家长对智能面馆项目很关注,这个项目作为大龄自闭症家庭自主创业典范项目已经上报中残联。前段时间她去广东几个地方考察了大龄自闭症的就业,目前主要也是家长们在推动。大家要集思广益,大年龄自闭症孩子的就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大家一起努力。